搭载高通216小米路由器AX6000:Wi-Fi 6增强版极速升级

vnweek3年前 (2021-01-13)科技166

小米路由器AX6000,搭载高通216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,支持6路数据流的Wi-Fi 6技术,以及4K QAM编码技术,能够大幅提升网络速率,为日益增加的连接需求提供可靠的无线网络环境。


图片



6000兆级速率,高速传输


作为新一代Wi-Fi标准,Wi-Fi 6具备的MU-MIMO和OFDMA技术,让路由器在多设备同时连接的场景下,能够提供更快、延时更低的连接速率。而采用Wi-Fi 6增强版技术的小米路由器AX6000,进一步支持了4×4 160MHz高频宽,实现翻倍的速率提升,让小米路由器AX6000能够拥有6000兆级的无线速率,配合2500M网口,让每一台设备都享受极速连接的快感。


图片

小米路由器AX6000采用了横置的棱柱造型,主色调深沉而优雅,金色的铜线点缀与栅栏散热口相得益彰,既保证了路由器长时间运转时的良好散热,又为黑色三棱柱增添了设计感,能够很好地融入家居环境。



卓越性能,稳定输出


小米路由器AX6000搭载的高通216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,不仅拥有强大的CPU处理核心,还加入了独立NPU核心,有效提高多设备连接的稳定性,降低网络延迟,让你在游戏中发挥更淋漓尽致的操作。


图片

得益于高通216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,小米路由器AX6000还支持先进的4K QAM高速传输技术,它可以进一步压缩数据密度,同时间内的传输量相比于1024 QAM提升20%,如果搭配小米11等同样支持4K QAM的设备,将进一步提升连接速率。



超强覆盖,全屋Wi-Fi 6


畅快的无线连接体验不仅需要高速的网络速率,更需要广阔的信号覆盖。高通216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支持6路数据流的Wi-Fi 6技术,配合独立的信号放大器,能够提供稳定的Wi-Fi 6网络环境,并实现更广的信号覆盖范围,解决家中每一个信号死角。


图片

此外,小米路由器AX6000支持Mesh组网功能,可通过多台路由的轻松配置,对全屋进行无缝Wi-Fi网络覆盖,即便是大户型、复式楼也能享受到更顺畅的Wi-Fi 6网络。独立的AIoT天线,也让其它家用智能设备的加入更加轻松。


凭借卓越的连接性能,小米路由器AX6000能够提供面向全屋覆盖的千兆级无线连接,以及Wi-Fi 6增强体验,为用户提供更省心、优质的家庭无线网络部署。


相关文章

不可区分混淆无法破解的加密方法,终于被证实真的存在

不可区分混淆无法破解的加密方法,终于被证实真的存在

图片来源:Kiel Mutschelknaus for Quanta Magazine2018年,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生Ayush Jain前往日本,就他和同事正在开发的强大加密算法进行交流。当他...

塑造未来医疗:“懂行人”助力上海东方医院智慧转型

塑造未来医疗:“懂行人”助力上海东方医院智慧转型

居民收入越高,对健康和医疗的重视程度就会越高;越是在经济发展较好的地区,就会对医疗产生更多、更高的需求,这是经济发展和生活质量提升的必然结果。但对于人均GDP位居全国前列、拥有超过550万常住人口的浦...

微软“编程一小时”让孩子在乐趣中玩转代码 在编程中培养同理心

微软“编程一小时”让孩子在乐趣中玩转代码 在编程中培养同理心

12月19日, 微软“编程一小时”活动落地微软北京办公室,吸引了80余位中小学的参与。今年的活动以多样性和包容性为主题,通过不插电编程、方小智在线编程、Minecraft 我的世界教育版等课程,让不同...

英国能源公司People's Energy数据遭泄露 整个客户数据库受损

英国能源公司People's Energy数据遭泄露 整个客户数据库受损

英国能源供应商People's Energy的联合创始人卡琳·索德(Karin Sode)告诉BBC新闻,其客户的敏感个人信息,包括姓名,地址,出生日期,电话号码,电费和电表ID被黑客窃取。在...

细数虚拟现实VR技术在校园安全教育中的应用

细数虚拟现实VR技术在校园安全教育中的应用

各位小伙伴们肯定都知道,毒品的危害是巨大的,不管多大年龄、不管什么职业只要沾染上都会受到伤害,尤其是学生群体。学生群体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,毒品犯罪分子往往喜欢将他们作为犯罪目标。因为他们正处于生理、心...

免费撸AC2100京东云无线宝路由器 64G一年回本计划

免费撸AC2100京东云无线宝路由器 64G一年回本计划

京东云无线宝路由器一共有三种存储规格,分别是32G/64G/128G,其中只有64G支持“64G一年回本计划”,具体详情会在下文说明。    外观方面,京东云无...

发表评论

访客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